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吉林:临江市新能源公交车即将上线营运

2016-12-06 11:17: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讯【xnyauto】:为提倡“绿色出行”,打造“绿色公交”,吉林临江运管所辖区天源公交公司购置了54辆新能源公交,目前已有24辆新能源公交顺利到位。

  为保障新能源公交能够及时充电,充电桩等配套设施已经全部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同时,该所积极与白山交警支队协调沟通,申请支队车辆管理所人员赶赴临江市对新能源公交车进行现场办理落籍手续,目前,已全部办理完毕。据悉,24辆新能源公交车已经逐车进行勘察、拍照、压膜,并将安全、服务设施和相关参数登记备案,为日后营运打下良好基础。同时,1路、5路、6路、7路新能源公交车也陆续上线营运。

  记者了解到,丽江市政务大厅运管所窗口还为新能源公交车辆办理证件开辟了绿色通道,确保新能源公交车各项营运工作平稳有序落实。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