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西:来宾市100辆新能源公交已顺利上线运营

2016-12-06 11:16:51 来源:广西交通运输厅

  新能源汽车网讯【xnyauto】:为进一步倡导“绿色出行”,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大力推动新能源公交发展,记者了解到,继2016年5月投运50辆新能源公交车后,近日,广西来宾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督促指导公交企业,抓紧落实新车采购工作,于2016年11月14日成功投运第二批50辆新能源公交车。

  据悉,来宾市计划2016年在市城区投入160辆新能源公交车,加大城区公交线路发班密度,确保市城区公交线路发班密度控制在12分钟内,方便群众出行。截至目前,已完成100辆新能源公交车投运工作,其中,新能源公交车占了市城区公共汽车总量的28.7%。

  为保障新能源公交车正常营运,与之相配套的25个充电桩已于2016年6月完成建设,能同时满足50辆新能源公交车的充电需求。此外,为让市民更加方便、快捷了解到公交出行信息,来宾市已在市城区内建设了40个电子公交站牌。

  道路运顺管理处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安全、舒适的乘车服务,也为行业文明和城市文明添彩。下一步,该处将继续推动新能源公交的发展,完善各项配套设施,让更多市民体验绿色安全出行,为公交服务点赞。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