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江汽车首秀 两项大奖加身

作者:沐紫 2016-12-06 10:09: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年末岁尾,正是行业和车企盘点总结的时候。汽车行业各主管部门及行业媒体也在紧锣密鼓地梳理2016年各汽车企业及其产品的年度表现,评出相应奖项。纯电动汽车企业的新生势力长江汽车以不凡的科技创新力、正向产品研发能力、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首秀喝彩,长江汽车企业、产品、零部件获得诸多荣誉、名至实归。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获悉,2016年12月4日,由《经济观察报》等机构主办的“2016第三届新能源汽车消费论坛”上,长江汽车获得“2016E时代领军者杰出贡献奖”。

  据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E时代领军者评选旨在寻找和奖励在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过程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媒体、新兴业态形式,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探寻新生态和商业新逻辑。

  作为唯一获奖的新晋纯电动企业,长江汽车获得极高的评价和认可,主办方指出,作为新晋汽车企业,长江汽车能够坚持六年磨一剑、坚持正向开发、坚持核心技术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坚持打造完整的纯电动车产业链条,这种坚持的信念与战略是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十分匮乏又极其必要的。

  长江汽车董事长曹忠表示,新能源汽车不是一蹴而就、一夜建成的,需要遵循汽车工业百年的发展规律,要讲科学、讲规矩,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道路没有捷径,只有坚持正向研发,引入电气化战略,将智能化与用户需求高度匹配才能少走弯路。长江汽车正是沿着这样的路线,踏踏实实、在砥砺前行,获得社会认可、赢得荣誉。

  作为长江EV的动力来源中聚电池亦表现出色、出手不凡。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2016年12月2号,由锂电大数据、电动大数据联合主办的为期两天的2016APEC锂电新能源峰会暨第二届起点金鼎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中聚电池喜获“2016年度中国动力锂电池十大品牌”。

  作为长江EV的强大动力来源,中聚电池一直专注于纯电动汽车领域的大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的开发、生产及销售。

  大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优势在于能量密度高,内阻低,装配容易,电池管理系统设置简单,系统稳定性好。但与传统消费类电子产品电池相比,大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的安全性及生产制造水平要求相对较高,很多企业望而却步。中聚电池通过自身的技术创新,攻克各项技术难关,有效解决了大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的安全性及制造技术瓶颈,产品性能指标领先于行业其他同类产品。

  长江汽车以踏实的工匠精神、践行中国梦的伟大时代使命,长江汽车坚持正向研发、坚持技术创新驱动发展。长江纯电动中巴车、长江纯电动商务车通过服务博鳌亚洲论坛VIP接待用车、服务G20核心区域接待及工作用车、服务世界工业设计大会VIP接待用车,赢得了社会认可、赢得了世界同行对中国电动汽车的尊敬与赞美,也获得了长江殊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