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韩泰与比亚迪合作 给新能源公交车提供轮胎

2016-11-07 11:02: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6年11月7日消息:近日,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韩泰轮胎与深圳巴士签署合作协议,为其旗下的比亚迪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提供轮胎。根据双方的战略合作内容,深圳巴士今后运营的比亚迪新能源公交车主要使用韩泰轮胎,而在此之前,比亚迪已经使用韩泰轮胎作为其新能源客车的原厂配套轮胎。

  针对此次合作的比亚迪K9、C8、K7三种车型,韩泰轮胎提供不同规格的TBR(子午线卡客车轮胎)为其配套,分别为255/70R22.5AH08、275/70R22.5AU81、11R22.5AU81。预计今年韩泰轮胎将为超过4000台新能源客车提供原配TBR轮胎。

韩泰轮胎RE销售总经理李相勳与深圳巴士集团副总经理马正源出席签约仪式

  AU81是韩泰轮胎于2015年下半年推出的TBR新花纹,主要面向中国新能源公交车市场,是一款极为优秀的城市道路公交专用轮胎。该款轮胎采用全新胎肩小切口设计,增加了接地面积和胎肩宽度。其胎面横向花纹与纵向花纹相嵌的沟槽设计保障了轮胎中间平衡和胎肩花纹块强度。此外,AU81能够完全应对车辆自身重量的增加和变化驱动模式,同时兼具环保特性。

  据了解,韩泰轮胎与深圳巴士的合作已经持续十年之久。其间,韩泰轮胎与深圳巴士积极互动沟通,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扩大合作范围,促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如今,深圳巴士已经成为中国国内最大保有新能源车辆的城市公交公司,预计明年其保有公交车中的95%为纯电动车。韩泰轮胎RE销售总经理李相勳先生表示:“韩泰轮胎一直以来坚守可持续发展战略,并倡导环保出行,这一理念与深圳巴士和比亚迪汽车不谋而合。韩泰轮胎将继续在适用于新能源客车的TBR研发上加大投入,提高其环保性能。”

  由韩泰轮胎提供TBR的比亚迪一直以来是全球绿色公交的启蒙者和引领者,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纯电动公交车生产企业。目前,包括本次配套的三种车型在内的多款纯电动公交车在深圳、长沙、武汉、南京等国内众多城市投入运营。不仅如此,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已经在全球逾48个国家及地区、200个城市成功投入运营。

  近两年,韩泰轮胎相继为梅赛德斯-奔驰Atego卡车、奔驰Actros重型卡车、福特2016款重型皮卡、大众集团商用车公司——斯堪尼亚和曼恩提供原厂配套轮胎,证明了其在商用车领域的优异成绩。此次与深圳巴士的合作代表着韩泰轮胎在商用车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重大进步,同时也是韩泰轮胎长期以来关注与研究环保领域的又一硕果。未来,韩泰轮胎将继续发力可持续发展方向,满足新能源汽车市场对轮胎的需求,彰显韩泰轮胎前瞻性的理念和强大的研发实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