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创维系”回归深圳 南京金龙新能源基地坪山开工

作者:高工电动车 2016-11-04 11:02:09 来源:高工电动车

  2016年11月3日,开沃新能源汽车深圳生产基地在坪山新区施工现场举行盛大开工奠基仪式。深圳市市委书记马兴瑞、市委秘书长郭永航、副市长陈彪等政府领导和部分合作单位代表等近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开沃新能源深圳基地正式开工

  据了解,创维系新能源汽车坪山产业基地计划投资80亿人民币,分三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具备年产1万辆大中型客车、2万辆轻型商用车的生产能力,同步规划新能源MPV和SUV。

深圳市市委书记马兴瑞对新能源基地项目开工奠基表示祝贺

  仪式上,深圳市市委书记马兴瑞强调,深圳市要打造成为中国的科技产业创新城市、世界硅谷,只有开沃新能源汽车等重中之重的工业项目引入,才能使深圳在电子信息产业、新能源及未来产业上走在世界的前列。

深圳市副市长陈彪主持签约仪式

  而深圳市副市长陈彪也表示欢迎南京金龙来到深圳,同时祝贺南京金龙坪山新能源汽车与零部件基地项目开工奠基。

  他表示,为了统筹区域协调发展,振兴粤东西北地区,深圳推出了“东进战略”,2016年是深圳市全面实施“东进战略”的第一年。创维系新能源汽车产业入驻深圳东部--坪山新区,将助推深圳成为世界新能源汽车之都,也将带动东部地区的产业发展。

  可见,深圳市政府对“创维系”新能源项目的关心与重视。

  南京金龙作为新能源客车产业的标杆企业。自黄宏生正式入驻重组以来,南京金龙通过吸纳国内外新能源汽车研发、技术、生产、质量、营销领域的杰出人才,快速形成了拳头产品与核心技术,并充分发挥了创维系产业“以快打慢”的优势,赢得了快速发展,连续两年名列行业亚军。

  如今,在黄宏生的带领下,南京金龙开启了以“回归深圳”为核心的发展战略。黄宏生在会上表示:“新能源汽车的世界级产业将从深圳腾飞!坪山基地将建设成为创维系新能源汽车战略研发技术中心、高端智造中心、面向一路一带的出口加工示范基地,以及面向全球的开沃汽车大数据中心。”

南京金龙董事长黄宏生介绍项目情况

  另外,黄宏生称,南京金龙有信心在深圳再造一个新能源客车产业园,为天更蓝、水更净的自然环境尽一份力量,以回报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

  事实上,南京金龙正积极在武汉、深圳、银川等地大量投资,展开全国布局,下一步将推动南京金龙走出国门,把中国的新能源汽车驶向全世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