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17亚洲氢能燃料电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作者:沐梓 2016-11-01 10:18: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时间:2017年6月7日~9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概况:

  随着燃料电池推动新一代清洁能源改革,公众也愈发关注燃料电池的发展,我们在中国的公共交通市场上看到了巨大商机。中国需要更清洁的城市公交系统,同时在空气质量监管方面也更加严格,中国市场对于清洁能源的需求肯定会不断增加。燃料电池的发展有几个非常重要的驱动因素,首先是数量庞大且仍在不断增长的城镇人口。中国500万以上人口的城市有80多个,意味着对城市公共交通有非常大的需求。其次是空气污染问题。中国排放了全球30%的温室气体,北京30%的空气污染与汽车尾气有关,这个问题不得不引起重视。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说:我认为氢燃料电池还是值得研究的。2003年中国加入了国际氢能经济和燃料电池伙伴计划,在这个计划下,当时中国政府大力推动氢燃料电池的开发,包括其在公交车和汽车上的运用。企业应该有长远眼光,对氢燃料电池的研究不能放弃,而且我国在氢的制造、储备、运输以及加氢站建设等方面都做了一定程度的工作,有一定的基础。氢燃料电池的前景需要从长期来看,使用燃料电池对于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减少空气污染、降低儿童哮喘病的发病率都有益处,大家有没有算过总的空气质量成本?实际上,这些成本都会体现在经济上,你会发现使用燃料电池从经济上看是划算的。

  为了更好的推动氢能燃料电池行业的发展,在得到国内外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17亚洲氢能燃料电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将于2017年6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将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的办展宗旨,凭借独特的创意,科学合理的整合传播和卓越的服务,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一个“高水准、高品位、高质量”的展示交流舞台,打造集氢能燃料电池行业最具规模、最有价值和最具权威的顶级盛会,本次展会期待您的参与。

  参展理由:

  ※规模优势,结识新经销商和买家——为参展商实际展出效果提供有力保障。本届展会预计到会观众将超过20000人次,采取强势的全球招商宣传模式,将整合历届展会的数据库,重点邀约氢能燃料电池行业用户到会参观洽谈。

  ※无缝对接,邀请国内外客商——在展馆内、地铁站、酒店均有广告指示牌,并安排1000多名外语专职人员,将涉及到此次展会领域的专业采购商直接引进我展会现场洽谈采购。

  ※开拓市场,巩固已有的市场份额——一次参展全年享受线上、线下综合宣传,宣传范围涉及网站、杂志、报纸、手机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方式,一次参展多重惊喜。紧跟最新市场发展动态,分享互动,特设一对一贸易配对会,诚邀来自线上线下的氢能燃料电池行业用户采购负责人,观众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安排一对一的见面洽谈,提高您产品销售的绝佳途径。

  展出范围:

  1.制氢设备与储存、安全检测展区:氢内燃机/氢气发电技术/氢气切割、封口设备与技术:使用纯氢、氢/天然气、氢/汽油等含氢燃料的内燃机汽车;氢气发电技术、设备;氢气燃烧设备,氢切割设备等;重整装置/技术、制氢设备/技术、纯氢、甲烷/丙烷/丁烷/甲醇、汽油/煤油/石脑油、各种制氢装置/技术等、贮氢罐、氢化合金、化学氢化物、碳纳米管、压缩机、分配器、各种泵、氢气站、各种贮藏/相关产品/技术、氢气检测、报警设备,防氢气回火设备与技术;氢的制备工程与技术、氢能利用工程与技术、氢储存及材料工程与技术、加氢站、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氢能安全工程与技术、氢能监测与控制等;

  2.燃料电池系统产品及燃料电池设备、原材料展区:聚合物电解质燃料电池、直接甲醇燃料电池、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磷酸燃料电池、熔融碳酸盐燃料电池、燃料电池汽车/摩托车、燃料电池移动装置、燃料电池厂房/房屋、其他燃料电池;电解液/离子交换膜、电极/催化剂、气体扩散膜、单乙醇胺、分离器、其他堆栈材料;冲压机械/技术、滚轧加工机械/技术、涂布机械/技术、精密/精细加工技术/微型机电系统、加热炉/燃烧炉/干燥炉、磨床、各种制造设备/元件及加工技术等;

  3.评估/测试/分析展区:电特性检测器、单电池检测设备、电化学阻抗测量设备、电力负荷设备、气体分析装置、氢传感器、流量计、露点湿度计/温度计/压力计、分析软件(结构、热度、电磁、流度、声音)、各种校准装置/检测装置、各种评估/测量/分析装置等;

  4.相关装备展区:共生系统、热交换装置、供气设备/鼓风机、纯净水制造设备、吸收冷却器、燃气排放(水、二氧化碳)蒸汽/热水锅炉、换流器、电容器(双层电容)、二次电池(镍氢电池、锂离子电池等)、其他纳米技术、其他燃料电池相关产品/技术、燃气涡轮/蒸汽轮机;

  展位收费:

  标准展位:(3M×3M)展位(包括三面围板、楣板、一桌二椅、220V电源插座、地毯、清洁费等)。

  空地:不包括任何配套设施,需要者另行租用。

  展会会刊:

  注:会刊版面规格(210mm╳285mm)、进口铜版纸、四色精印、版面内容由展商自行设计。

  其它广告:(以下项目*为独家赞助、其它赞助方案备索):

  新技术发布会、新产品推广会,专题研讨会:

  ★企业如需安排此类活动,请及时向大会组委会联络,以便安排较好时间段。

  ★每场收费15,000元RMB,时间为45分钟(含场地各类配套设施、宣传费用等)。

  赞助方案:

  为方便知名企业借助本次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展示企业实力、提升品牌形象,组委会特设展会赞助方案。高效赞助方案,将给您在展前、展中、及展后带来更多商机、增强参展效果。

  特设四个级别:钻石级、白金级、金牌、银牌(详细方案备索)。赞助商将得到如下收益:

  ●通过有效市场曝光更多接触目标客户●比竞争对手获取更高的曝光率

  ●以行业领先者的姿态参与行业盛会●提升品牌形象及认识度

  ●通过新的平台建立销售网络,增加贸易机会●得到更多的采购商及专业卖家资料

  组委会联系方式:

  上海环森展览有限公司

  邮编:201908

  电话:+86-21-54131711

  传真:+86-21-51685454

  E-mail:huansen918@163.com

  联系人:许兵

  展会网址:www.yzqnz.co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