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银隆新能源荣膺“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接待用车

作者:暮紫 2016-10-31 10:27: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6年10月30日上午,继“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特约新能源车”交车仪式与海虹路观光铛铛车正式发车运营后,银隆新能源迎来了航展前的第三波交车工作。据了解,本次交车工作是为了迎接即将在10月31日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作为中外航空航天界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平台,该论坛被誉为“中国航空航天领域最具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盛会”。而本次论坛的接待用车,选用的是由银隆新能源赞助的10辆纯电动德隆大巴与10辆6M纯电动商务车。本次论坛的承办方国防科工局新闻中心表示,银隆新能源本次提供的车型可实现与常规燃油型车辆1:1的运营效率,所以主办方倾向更安全,更能体现节能环保的新能源汽车。

  据悉,在产业迅猛发展的新形势下,银隆新能源致力打造可持续的绿色公交发展之路,以领先的电池技术创新企业的发展路线,以银隆钛电池为市场上的有力竞争点,凭借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的优异性能,强势抢占并持续领跑新能源客车市场。

  据银隆集团董事长魏银仓表示,从2014年观光铛铛车荣膺北京APEC峰会官方指定用车、登录环北京天安门观光线路到2016年纯电动双层客车荣膺北京观光3线用车,这些成功案例背后,钛酸锂超越常规材料的高安全性优势极为显现,公交企业选车时第一看重的就是安全性。此外,钛酸锂材料本身具有的快充放、耐宽温、长寿命等优点,将极大地提升新能源客车的运营效率,所以在高安全+高效率的运营业绩带领下,为银隆纯电动客车抢占市场创造了优势前提。

国防科工局新闻中心副主任张新安致词

  国防科工局新闻中心副主任张新安在致词中表示,要开创兴军强军的新局面,离不开自主创新和核心技术的支持。银隆新能源自主研发的钛酸锂核心技术,具有快充放、耐宽温、长寿命、高安全性能等功能特点,被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客车及储能领域,在潜艇、导弹、航空航天等军工领域也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并且可以预见,这项技术今后将在国防安全领域有着更加深远的应用价值与推广前景。

银隆集团常务副总裁敖建华致词

  银隆集团常务副总裁敖建华在致词中表示,在军民融合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新形势下,作为世界领先的新能源技术,我们希望通过钛酸锂材料与电池的产业化,将其运用在提升我国国防装备力量的领域,进一步提升中国智造技术水平,深化军民融合,为我国的国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接待用车交车仪式成功举行

  据了解,在今年7月举行的2016优势企业参与舰船配套项目推介会上,银隆集团董事长魏银仓对钛酸锂材料在世界军事领域的应用作了详尽的讲解,依据该材料技术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在军民融合提升为国家战略的形势带动下,银隆新能源近期提出了打造该材料技术的产业化,宣布即将建成世界最大的钛酸锂材料与电池生产基地,同时,立足于服务社会,提升国家新能源发展水平的大局,其将开放全套材料与电池的制造技术,让领先的技术可以为中国制造以及中国智造奉献力量,实现富民、强军、强国的办企初衷。

“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接待用车——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客车

“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接待用车——银隆新能源6M纯电动商务车

银隆集团常务副总裁敖建华接受媒体采访

  国防科工局新闻中心会展处处长黄勇、北京军民融合信息咨询中心主任张建国、营销一部总经理李昌胜等领导出席并见证了交车仪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