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亿华通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亮相海淀节能环保展

作者:沐梓 2016-10-18 15:30: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6年10月14日,海淀区区委书记崔述强、区长于军等领导来到海淀节能环保展展区,详细参观了展会各企业产品。本次展会主要分为四个板块:新能源、节能、治理、民生。

  亿华通十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的研发和产业化,始终探索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

  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是一种将氢气与氧气发生电化学反应产生电能的装置,其过程不涉及燃烧,只产生电、水和热能,零污染、低噪音、能源转化率高。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应用极其广泛,可用于小型移动电源、汽车、轮船、飞机、火车、固定式备用电源等。

  亿华通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得到了参观领导的高度评价及认可,海淀区区委书记崔述强着重强调,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是利国利民的环保科技,一定要加快产业落地进度,相关政府部门要给与大力支持,可以先从海淀区保障房固定电源设备应用及海淀区公交、团体班车等交通工具开始加快推广进度,确保氢能技术早日应用到我们的生活中,实现节能环保。

海淀区区委书记崔述强参观亿华通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海淀区区长于军参观亿华通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鲁豫参观亿华通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刘恪、胡淑彦参观亿华通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随着化石燃料耗量的日益增加,其储量日益减少,终有一天这些资源将要枯竭,这就迫切需要寻找一种不依赖化石燃料的、储量丰富的新型清洁能源。氢能作为可循环使用的清洁能源,必将成为可持续发展的新型能源,从根源解决能源短缺问题,减少环境污染,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创造碧水蓝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