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松下拟合作建厂,携手生产太阳能

作者:沐梓 2016-10-21 10:35:00 来源:日经新闻

  美国电动车厂特斯拉(Tesla)17日宣布,将携手松下生产太阳能电池,双方将在美国纽约州水牛城合资兴建太阳能电池工厂,并预计于2017年开始进行生产,主要将生产太阳能电池Cell(太阳能电池发电元件)及模组。

  据ThomsonReuters指出,特斯拉计划和松下签订太阳能电池长期购买契约。

  据日经新闻指出,特斯拉、松下上述太阳能电池合资厂产量规模不明,投资额预估为100亿日元,且特斯拉将活用计划合并的太阳能面板租赁商SolarCity技术,降低生产成本。

  日经表示,特斯拉和松下目前也正携手兴建电动车(EV)用锂离子电池工厂,故期望借由合作生产太阳能电池,加深双方合作关系,强化环境相关事业。

  因特斯拉新车订单强劲,故特斯拉、松下合资兴建的锂离子电池厂之前传出将提前至今年11月开始进行量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