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天科技牵手扬子江汽车合作新能源汽车业务

作者:鑫星 2016-09-30 09:37:30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天科技2016年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天储能”)于9月28日与扬子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扬子江汽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拟建立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2016年至2020年配套新能源客车5000台,合作金额约10亿元。

  根据协议,双方在各自主营业务方面加强合作,相互承认对方在其主营业务中的战略地位,以其达到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后市场服务以及关键零部件分工合作达到各领域协同发展,实现双方的互惠互利共赢的战略目的。

  具体合作内容方面,扬子江汽车在进行新能源汽车设计、开发、市场推广时,优先采购使用中天储能产品;中天储能对产品的技术规格、品质、价格及产品交付要求,并确保在产品技术规格、产品交付方面优先满足扬子江汽车需求。同时,双方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中相互信任共同开发,拟在2016年至2020年配套新能源客车5000台,合作金额约10亿元。

  中天科技表示,扬子江汽车拥有包括公交车、客车、专用车和物流车、冷藏冷链车、环卫车等在内的全系列新能源汽车产品,此次与扬子江汽车的战略合作使公司充分受益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的市场机遇,促进公司动力电池业务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推动公司新能源产业崛起。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