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山东:德州齐河县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快速发展

2016-09-30 09:15:19 来源:大众日报

  眼下,在山东齐河御捷马新能源汽车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的进行生产线各工序的操作,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一辆辆优质新能源电动汽车在这里下线销往全国各地。

  “项目从落地到最后投产仅用了8个月的时间,落户齐河以后有很多当地企业给我们配套,同时原来为我们配套的江浙一带的企业也有意向在齐河落户。”御捷马新能源汽车公司战略中心主任王建光介绍说。

  来自齐河发改局的信息显示,近日,由齐河经济开发区签约引进的骏驰高低速电动车生产、新思维新能源汽车暨核心部件(齐河)产业园等4个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成功落地。另外,奇瑞一期年产10万辆锂电高速新能源汽车、山东御捷马新能源汽车二期等在建续建项目也正强势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已成为该区打造“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城”品牌的强力引擎。

  齐河把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优化产业布局,强化服务支撑,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步入发展快车道。截至目前,该区以奇瑞新能源、山东御捷马等为龙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企业已有17家,其中整车制造已达6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