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河南:焦作将要打造绿色智能公交

作者:综合报道 2016-09-30 08:15:31 来源:焦作新闻网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代表,在认真听取了王小平同志的报告后,我倍感振奋,倍受鼓舞。”2016年9月28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公交总公司第二分公司驾驶员郭爱萍说。

  郭爱萍1997年担任公交车驾驶员以来,把公交车当成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十几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把公交车厢变成了传播文明的窗口,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乘客的广泛赞誉,被广大乘客称为公交车上的“微笑天使”,她所驾驶的公交车被评为我市首辆“微笑服务示范车”。

  郭爱萍说,作为从公交战线走出来的一名全国劳模,我感觉到自己责任的重大。公交公司是服务社会的企业,长久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用心服务好每一位乘客,提升市民的生活幸福指数,传播公平正义、安定有序的社会风尚为奋斗目标。我将向公司广大职工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以“郭爱萍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平台,不断创新安全和服务工作,积极为乘客营造更安全、更便捷、更舒心、更快乐的乘车环境,让乘坐公交车成为一种享受,用心打造政府放心、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绿色智能公交。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