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匠心打造“e巴士” 比亚迪C9为高品质出行护航

作者:君玥 2016-09-30 15:17: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6年9月23日、24日,让万千歌迷狂热的"五月天"演唱会在深圳举办,数万名粉丝齐聚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与偶像纵情高歌。期间,由深圳东部公交公司提供的200余辆"e巴士",包括50辆比亚迪C9纯电动客车,为歌迷提供了交通保障服务。演出结束,热情待退,"e巴士"承载着歌迷们的热爱与激情,带他们踏上温暖的回家之路。

  "e巴士"为演唱会提供免费接驳服务

  e巴士品质公交是深圳东部公交将"互联网+"概念引入传统公交行业,利用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确定市场需求,智能规划线路,以新能源车辆提供个性化公交服务,实现市场细分的一种创新经营模式。今年7月,东部公交"e巴士"所使用的比亚迪C9巴士便开始集中投放在深圳各大快线线路。目前,E5路、E6路、E7路、E20路、E25路、E26路、E27路、M447路以及868区间1线均有C9身影。

  比亚迪C9投放深圳东部公交各大快线线路

  同时,"e巴士"还为深圳高级中学提供了专属定制服务。自9月23日起,深圳高级中学东校区的师生放学后可直接乘坐"e巴士"到达中心校区,这不仅提高了校区之间的交通效率,节约了师生们的出行成本,也让师生们享受到了更舒适、更安全的品质服务,赢得了师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国庆期间,深圳东部公交还将开通3条e巴士海滨专线,帮助龙华新区和沙井等偏远区域的乘客直达东部海滨景区。此外,还将开通5条直达东部华侨城的e巴士假日专线,为市民提供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e巴士"在深圳高级中学门口等候接驳

  无论是日常公交出行,演唱会的接驳服务,还是深圳高级中学的校区通勤,比亚迪C9纯电动客车都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其高品质与高性能为市民及师生提供了有力的交通保障。据介绍,C9不仅是一款内饰高档、空间宽敞、乘坐舒适的现代化客车,还是一款零排放、零污染的绿色环保客车。C9"内外兼修",在采用时尚外观设计的同时,也采用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电池、电机、电控三大领先核心技术。C9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搭载轮边驱动系统,凭借行业罕见的360KW最大功率及3000牛米的最大扭矩,C9爬坡度超过20%,最高车速超过10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达350公里,可全方位满足通勤、旅游及公、商务接待等多种用途。

  C9配以高档内饰与宽敞空间

  作为比亚迪以"匠心"打造的高品质纯电动客车,C9自投入市场以来便频繁亮相于海内外重要场合,并斩获多项大奖。2015年,比亚迪C9先后亮相于广东省科技创新大会以及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为两届盛会提供高效、优质的交通保障服务。同年,比亚迪C9先后斩获"中国道路运输杯"最佳新能源客车奖以及2015中国新能源客车最佳自主创新奖。近一年来,比亚迪C9在多个重大活动中的优异表现都充分检验和见证了其优秀性能与品质,C9日益成为引领道路客运领域转型升级的"排头兵"。

  C9服务2015夏季达沃斯年会

  从服务国际盛会到服务城市市民,比亚迪纯电动客车的高性能、高品质赢得了海内外客户及市民的一致认可。截至目前,比亚迪纯电动客车累计运营里程已超过4亿公里,运营足迹遍布全球超过170个城市,实现六大洲布局。随着新能源汽车在全球遍地开花,比亚迪纯电动客车的高品质出行服务将在更广阔的市场为中国自主品牌争光添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