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走进行业标杆“五洲龙” 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作者:暮紫 2016-09-29 10:19: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6年9月29日报道:近日,深圳工总秘书长吴沂烛一行,前往深圳五洲龙总部拜访调研,受到五洲龙高层领导的热情接待,并一同参观了五洲龙新能源科技展示厅和整车生产线,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五洲龙董办主任首先介绍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状况及集团发展历程。五洲龙集团坚持“立足深圳,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企业发展理念,对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不断优化和升级,同时不断融入“互联网+、石墨烯、智能监测”等创新科技适应市场需求,结合重庆、沈阳、揭阳三家分公司战略部署全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明确了用工匠精神打造高端化产品和纵深化服务,其新能源产品覆盖公交、通勤、旅游、物流、机场摆渡、医疗等各个领域,凭借精细品质、专业服务、诚信合作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在国内市场及全球市场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深圳工总秘书长吴沂烛对五洲龙集团取得的杰出成就表示赞赏,特别是对五洲龙自主创新、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以及为环保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五洲龙”品牌于2008年荣获第六届“深圳知名品牌”称号,2015年又荣获“深圳工业大奖”,成为深圳工业界的先进典型和行业标杆。深圳工总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工总会员企业之间的友好关系,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同时也希望五洲龙集团进一步加强跨界合作,立足全球视野,融合国际创新科技,为新能源汽车产业贡献力量。

  期间,双方还组织工总会员单位代表试乘体验了五洲龙出口沙特的VIP机场摆渡车,以及观看了五洲龙独有的全球智能监控云系统,搭建起了企业之间有效的分享学习平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