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绿色未来 擎动中原 扬子江5款新能源汽车亮相郑州

作者:暮紫 2016-09-27 11:05: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6年9月23-25号首届中国(郑州)新能源汽车及智能驾驶峰会、河南新能源汽车展览交易会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扬子江5款新能源汽车亮相

  本次新能源车展,除了常规新能源乘用车外,新能源商用车成为新亮点。作为我国最早在新能源与纯电动汽车领域进行大规模研发投入的企业之一,扬子江汽车此次携带5款新能源汽车亮相参展,成为本次郑州新能源车展的一大亮点。

  此次,扬子江汽车集团向观众展示了包括:超级精灵G6微循环公交车,捷虎V2纯电动厢式运输车,腾狮Q1,腾狮Q2纯电动客车,蓝电2号V14等新能源汽车系列产品。



  扬子江携手嘉利隆

  为扶贫项目助力

  下午5点,扬子江汽车与南通嘉利隆新能源汽车发展有限公司及国投大成投资基金(北京)有限公司举行采购五万辆纯电动新能源物流汽车订单的三方签约仪式,该笔订单基于河南省扶贫办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的需求。



  扬子江汽车一直以动力更强、能耗更低、可靠性更高、续航里程更长为特点,公司秉承“品立四海,道行天下”为经营理念,以为客户打造“看得美、买得起、用得好”的产品为诉求,产品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动力的技术工艺基础上上不断突破,在快充技术以及超轻量化基础上创新升级,行销国内160多个大中城市,并在华中、华北、华东、西北、西南、华南以及泰国曼谷、秘鲁、摩洛哥等海外地区建立了营销网点,在国内32个省、市设立了服务站,拥有全天候的应急服务体系,配备先进的服务设备,为公交系统、旅游客运实现“智慧营运、绿色无忧”的新格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