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国轩高科荣获资本市场两项殊荣

2016-09-26 10:10:37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6年9月26日消息:日前,由证券时报、新财富杂志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跨境投资并购资本论坛暨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典礼”在扬州举行,本项评选是资本市场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在本届评选活动中,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SZ.002074),荣获“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成长性十强(榜首)”及“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两项殊荣。

  此次获奖是资本市场对国轩高科规范运作和快速发展的充分肯定,是国轩高科投资价值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同的体现,突出反映了国轩高科的盈利能力和持续可靠的公司成长性。

  国轩高科是一家以研发创新为动力的技术型企业,从成立之初就专注于动力锂电池的研发与生产。公司于2015年4月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动力锂电池第一股,拥有新能源动力锂电池及输配电设备两大业务板块,专业研发团队500多人,其中硕博人数占比70%以上。为完善研发体系,公司在合肥、上海、美国硅谷建立研发中心,在日本、欧洲的研发中心也在加紧筹建中。公司承担三项国家“863”重大课题项目,参与三项新能源汽车创新工程,被认定为国家级CNAS检测实验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已累计申请专利8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400多项,授权专利351项(含2项美国发明专利),专利成果覆盖正极材料制备以及电池系统制备与应用的全过程。2016年,公司成功申报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三大项目:“年产6亿安时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高比能量动力锂离子电池的研发与集成应用”课题以及“新能源汽车锂动力电池智能工厂”项目。

  此外,国轩高科深耕产业链条,布局锂电池正、负极材料和隔膜项目,在庐江建立电池材料生产基地;与星源材质合资建设隔膜生产基地;与顶尖科研机构、国内外知名高校共同研发,协同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同时,通过股权合资、战略合作等举措,与下游优质企业,如北汽集团、上汽集团、江淮集团、苏州金龙、南京金龙、中通客车等国内知名整车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伴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未来五年,中国动力锂电池需求量将增长十倍。国轩高科将继续坚持“产品为王、人才为本”的经营理念,以让绿色能源服务于人类为使命,提供安全高效的绿色能源使用、储存技术与服务,为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为人类文明进步贡献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