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聚焦轮胎智造

作者:雪露 2016-09-23 10:05:38 来源:轮胎世界网

  2016年9月9日,2016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山东青岛召开。青岛市经信息委主任项阳青就大会筹备进展情况,进行发布。

  据悉,2016年,大会拟增设分论坛和互联网工业展两个板块,形成主题峰会、解读分享、中外企业家沙龙、分论坛、互联网工业展和现场观摩6大板块。

  其中,分论坛板块以智能制造为主方向,涵盖轮胎智能制造等8个分论坛。

  2015年以来,山东青岛把发展智能制造,作为工业转型升级的首要途径,在国内率先出台互联网工业发展行动方案。

  据了解,该市已发布首批智能制造示范试点企业名单,包括双星轮胎、赛轮金宇、森麒麟轮胎等轮胎企业。

  这几个代表青岛智能制造先进水平的轮胎企业,同时也是中国轮胎行业智能制造的领军者。

  赛轮金宇、双星轮胎,分别是工信部确定的2015年和2016年全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日前,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发布2016年度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森麒麟轮胎位列其中。

  2016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将于9月27日-28日,在青岛举行。轮胎智能制造成为这届大会的一大亮点。

  这届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联合指导,青岛市政府、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主办。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