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青年汽车顺利交付金华三、四号线BRT车辆

作者:暮紫 2016-09-21 10:15: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6年9月20日消息:据悉,金华快速公交三号线、四号线将在2016年国庆前夕开通,为了确线路如期开通,青年汽车正加班组织生产车辆,首批车辆已于近日下线即将交付金华市快速公交有限公司。在2016年的国庆期间金华市民就能坐上新一代青年纯电动BRT公交车。

  金华BRT三号线、四号线快速公交为青年JNP6123BEV车型,采用最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和全新的充电技术,续航里程330公里,承载80人。三号线车辆到达义乌后,通过补电确保车辆正常运行,回到换电站后,再通过机器人更换车辆电池,换电过程仅需8分钟,根据换电站建设规模,可同时为两辆车换电。BRT三号线从金华高铁站北广场到义乌国际商贸城,全程64公里,途经金义都市新区等主要站点。四号线从金华站北广场到金华开发区汤溪镇金西客运站,全程32公里。这两条线开通运营后,将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大大方便市民出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