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吸粉有道 他们不变的选择

作者:暮紫 2016-09-09 10:3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世界日新月异,每一天都有无数的变化,iPhone都更新到7代了,但也有许多的不变,像对许多“果粉”来说,iPhone的每一代更新都赢得他们的喜爱,而金旅也一样,自1992年成立,24年的风雨飘摇,厦门金旅客车凭借精致的产品品质和周到的服务质量,累积了自己一批批的“粉丝”,在这个选择颇多的时代,对品牌的执着追求一定是基于对品牌的认可以及产品的优异所带来的信心。

  不变的选择

  北京中旅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客运企业算得是金旅的头批“粉丝”,公司成立至今已逾30年,而公司和金旅合作已经长达20年。基本从金旅成立之后就开始选购金旅产品,因为信任,因为优异的市场表现,使得双方多年一直保持愉快的合作关系,共同铸就了在北京旅游服务市场的口碑。

  当然,不只在旅游市场斩获用户好评,金旅客车在机场巴士专线运营、通勤班车等各细分市场同样赢得了客户的极大肯定,吸粉无数。

  北京民航巴士自2005年起便开始与金旅合作,金旅客车十年如一日,一直以安稳、高效的工作状态为机场疏散旅客服务发挥一贯的品质服务保证。

  不仅“老兵”青睐,新晋公司同样对金旅客车情有独钟。天津通勤班车新运营主力——天津大通巴士有限公司新成立便结缘金旅客车,从2015年8月投入运营以来,通过近一年的实践经验证明,金旅车辆的引入对公司经济效益的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优异的售后表现也为双方建立长期合作铺垫了基础。

  推陈出新

  客户对金旅的偏爱的背后,是一款款精致产品的经典书写。24年间,从经典的考斯特、金凤凰、开拓者、大海狮再到一款款精心打造的新能源产品,金旅客车以匠心工艺、品质造车的精神坚持着对“品质服务用户”理念的信守。

  如今,凯歌系列作为金旅公司的新一代明星产品,自上市以来,深受国内旅游、客运、团体等用车市场的热捧,持续畅销,并凭借其稳定的表现赢得了一致的认可。北京机场巴士的运营,天津大通、南京雅高、哈尔滨飞驰等因节油性能突等一致选择了金旅凯歌,而在2015年福建首届青运会上,金旅凯歌也通过完美的助力服务青运会顺利举行,成为青运会会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金旅凯歌也赢得了驾驶员普遍喜爱,老师傅纷纷表示凯歌系列车辆加速性能好、制动性能优、耗油低、性价比高。此外,金旅独特的装配工艺也使得车辆更加便于维修。

  优异的品质表现,更高的营运效益,正在使金旅成为众多客运企业心中名副其实的客运之星,真正能够“吸粉”的永远是好的产品,充分满足市场需求,金旅凯歌也正在不断为金旅品牌加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