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浙江:台州三门县首批11辆新能源公交车投入使用

2016-09-05 08:36:03 来源:台州网络电视台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公交形象,改善乘车条件,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首批11辆新能源公交车在108线路上正式投入使用。

  108线路往返于客运中心至沙柳街道,站点多,客流量大,部分车辆存在老化的现象。为此,三门县共投入400万元,对108线路上的11辆老旧公交车进行更新。

  三门县公交公司生产经营科副科长项斌:“为了提升乘客乘车的舒适度,也为了响应国家节能环保的号召,所以我公司买了这批车,这批车已经在今天正式运行使用,主要投入在108线路上。”

  这11辆公交车也是三门县首批新能源公交车,每辆车长8米,以液化天然气为燃料,最长续航距离为200公里,跟普通公交车相比,可节省燃料成本约20%,单车载客能力也比原来的中型公交车提高了一倍。车内还配有应急药箱和清洁设施,更显人性化服务。

  三门县公交公司生产经营科副科长项斌:“第一车的规格是目前我公司最高,第二使用的是新能源天然气,降低尾气排放,达到保护环境的目的,第三,新能源车的起步比较平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