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国轩高科携新品亮相2016(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

作者:玉宁 2016-08-30 09:59:54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6年8月25日-28日,2016(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国轩高科携正、负极材料,BMS模块,单体电池,以及多款电池包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

  此次展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展会上,国轩高科展出了两款商用车和三款乘用车电池包,其中包括上汽EV80电池包,江淮IEV6、IEV6E电池包,以及最新开发的北汽C150三元电池包。

  2016年4月,搭载国轩电池的上汽EV80在英国伯明翰车展亮相,上汽EV80以370km的超长续驶里程和全球领先的技术成功登陆欧洲市场,不仅打响了纯电动商用车的中国品牌,同时也标志着国轩电池获得国际市场的认可。此外,上汽EV80还助力上海迪士尼乐园;收获上海邮政300辆订单,成功进入国内物流系统,可谓表现不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