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16扬子江新能源汽车产品推介会隆重召开

作者:暮紫 2016-08-25 10:14: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6年8月23日,扬子江2016新能源汽车产品推介会召开,来自全国近八十个城市的百余名经销商代表与业内众多知名专家济济一堂,共商纯电动汽车发展大计。

  企业布局:战略新规划产品新高度

  大会在扬子江汽车集团黄修瑞总经理致辞中拉开序幕,“今天这么多的业界同仁相聚扬子江,是对扬子江的鞭策和鼓励,是中国纯电动汽车产业之幸事”。他代表扬子江汽车集团的领导和全体员工,对广大远道而来的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心”是“共赢”的基础,扬子江52年的客车制造历程,14年的新能源技术沉淀,离不开众多市场先驱者的支持,打造百年企业,实现基业长青,扬子江邀请大家一同见证。

  随后,扬子江汽车集团张西副总经理也围绕扬子江未来战略和双赢展开了营销工作报告。六年多的转型与布局,扬子江成功实现了由单一大型公交客车生产为主向多系列品种的,不断丰富新能源汽车产品类别,建立多品类产品体系,改变了企业长期以来以生产大型(10米)传统公交车为主、市场面较窄的状况。今年以来,扬子江汽车集团由传统汽车向新能源汽车转型过程中,拓宽纯电动汽车产品线,形成四大类新能源产品,主要包括了公交车、客车、专用车和物流车、冷藏冷链车、环卫车等全系列新能源产品,丰富的产品型谱与整车平台,满足公交、企事业通勤、旅游、城市物流、冷鲜配送、环卫作业等新能源汽车的市场需求。

  携手客户:市场先驱荣耀共享

  多年来,扬子江一如既往寻求并稳固与优秀经销商的合作,共创双赢的局面,现在,扬子江的经销遍布全国数十个省市。在本次扬子江新能源汽车产品推介会上来自北京丰台的中赢丰亿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行政总监尤敏先生为全国的经销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品牌营销分享,坚定了行业同仁发展纯电动汽车市场的信心。

  随后,与扬子江携手共创佳绩的经销商伙伴们参观了扬子江的园区,从生产工艺、技术研发环境、质量检测设备到质量与认证体系的建设、新能源汽车远程监控平台等,切实感受到了扬子江开展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动力研究的成果,轮边电机、四轮驱动底盘、整车控制器、微涡増程器等关键技术以及在轻量化技术上获得重大突破,得到了众多经销商的高度肯定和评价,坚定了各商家团结一心,选择和拥护扬子江品牌,与企业共同成长,走向共赢的决心。

  展望未来:基业长青携手共赢

  扬子江汽车集团与东西湖区政府签订了扬子江新能源汽车基地项目,将投资30亿元,在1500亩土地上建成国际最先进的,高度智能化,全信息化的新能源轻量化整车、客车、城市公交车、物流车、专用车自动化生产线,建成轮边电机、四轮驱动底盘、整车控制器、微涡増程器等核心零部件研发与生产基地,建立新能源汽车与核心技术国家级实验室和配备智能检测设备,监控平台,技术服务与售后服务中心,在2018年建成后,首年实现100亿元产值规模。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任重而道远,扬子江继续以一个老牌车企兢兢业业的精神做好新能源汽车。每一个行业都需要可以静下心来认真做事的人或者企业,扬子江的“修养与锐觉”,终将一鸣惊人,值得期待,期待与众位携手,共创辉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