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动体验 腾势助力G20峰会“杭州蓝”

作者:暮紫 2016-08-23 10:33: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6年8月23日报道:9月4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G20峰会)将于中国杭州举行。作为杭州G20峰会指定用车,腾势将在杭州G20筹备阶段开展“一路随心,安全随行”专车接送活动与“众筹蓝天买腾势”线上抢拍活动等一系列体验营销及话题营销活动,为杭州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电动出行体验机会,并传播绿色的出行理念。

  腾势于今年5月28日正式登陆杭州地区,并于今年7月27日正式将50辆腾势纯电动汽车交付杭州政府代表作为G20峰会指定用车。这标志着杭州已经成为腾势纯电动汽车在华东地区的重要市场。腾势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贴心有趣的方式与杭州市民进行互动,共同倡导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携手助力杭州G20峰会成功举办并为“杭州蓝”作出贡献。

  8月10日至9月17日,腾势纯电动汽车将为杭州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零排放专车接送服务,以峰会品质及标准服务杭州。活动期间,每天有早中晚各50次的约车机会,为出行目的地在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西湖区及江干区等地区的乘客提供免费的接送服务。专业司机也将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为试乘者带去贴心享受的服务。此次活动中,每辆腾势纯电动汽车均配备有包括车载Wi-Fi、充电器、雨伞在内的贴心用品,并可提供定制饮料与音乐的服务。活动期间,杭州市民可通过腾势官方微信账号获取H5页面预约车辆和服务,先到先得。另外,针对杭州消费者加班较为严重的现象,腾势还将进行“加班人群关怀计划”活动,每天夜间21至22点腾势纯电动汽车会为加班的晚归人群提供免费专属接送服务,在打车困难的深夜给加班人群送去便利和温暖。作为完美融合了戴姆勒百年造车工艺以及比亚迪领先电动技术的纯电动汽车,腾势可以为杭州消费者提供舒适优雅的从容驾乘体验。

  此外,8月18日至8月31日期间,腾势还将在杭州发起“众筹蓝天抢拍腾势”线上抢拍腾势纯电动汽车的活动。此次活动以一辆腾势纯电动汽车尊贵版41.58万元为基准价,根据杭州每天空气质量调整价格:若空气质量优良(PM2.5<100),则车价优惠10000元;空气质量污染(PM2.5>100),则加价10000元。杭州市中心最大LED屏——延安路杭州百货大厦屏幕上将跟踪发布每日空气质量及价格变化,线上平台也将同步显示空气指数与价格。杭州市民可在指定平台填写信息,参与8月底的线上抢拍。通过该活动,腾势希望呼吁消费者一起关注杭州的空气质量,共同为蓝天出一份力。

  除了一系列体验营销及话题营销活动以外,位于杭州市滨江区的腾势浙江开元腾惠店也将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以及领先的服务。通过一系列带有公益性质的体验及创意活动,腾势希望让更多消费者体验腾势纯电动汽车及其倡导的绿色环保的电动出行理念,让更多消费者加入绿色出行的行列,共同为G20、为杭州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美好环境与绿色未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