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车时代电动在张家界,不得不说的故事

作者:沐梓 2016-08-04 09:07: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6年8月4日报道:最近一条关于旅游的大新闻应该足以吸引你的眼球,在张家界,倍受全球瞩目的大峡谷玻璃桥启幕迎客啦!

  这可是一座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达300米的透明玻璃桥,当你站在桥上时,心跳加速那可不止一点点!

  好在刺激之余,你完全不必为安全担心,因为这座桥用的玻璃经受住了中车时代电动新能源公交车的考验!


大峡谷玻璃桥和测试其强度的中车时代电动新能源公交车

  事实上和大峡谷玻璃桥一样,中车时代电动新能源公交车也是张家界全新的形象代言人!自2015年张家界市公交全面实现“公车公营”后,新引进的200台中车时代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就组成了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正如导游告诉你关于玻璃桥的故事,这道流动风景线的引进,也是一个不得不说的故事!

  选购新车,需求迫在眉睫!

  时间退回到2015年9月30日,这一天全新国有独资公司——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了。新公司整合了张家界既有公交线路,开始实行公车公营。

  由于整合之前的张家界公交大多由民营业者运营,新公司成立伊始就面临着运营车型庞杂、车况残破不堪等问题。

  一方面相关部门隔三差五就要接到市民关于公交车况的投诉,旧车多运营一天就会让市民们对新公司多失望一天。

  另一方面驾驶员们对破旧的车况也怨声载道,不彻底更换新车将很难树立起员工们对新公司的信心,大规模采购新车已迫在眉睫!

  为此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开始筹措资金,计划用三个月将既有旧车全面更换为安全、美观、环保、舒适的新能源公交车,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

  如何选车?比买私家车更慎重!

  从客车厂商的广告宣传来看,安全、美观、环保、舒适的新能源公交车型很多。

  然而本着对城市形象、乘客出行和公司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领导团队不仅对市场上的主流新能源客车进行了反复对比,还对湖南省内主要城市和国内部分旅游城市的公交用车展开了深入调研。他们选车的态度远比自己购买私家车慎重。

  经过一番了解,领导团队的目光率先聚焦到了中车时代电动的产品上。在他们看来,首先中车时代电动是一个湖南各大城市首选的新能源公交车品牌,该品牌公交车仅在长沙的保有量就超过了4000台,拥有如此用户基础的产品必然是可靠的;

  其次,在海口和昆明等国内其他旅游城市,中车时代电动的新能源客车也成为了当地公交的主力车型,颇受市民和游客喜爱。而张家界需要的正是一款能够适应旅游城市需要、提升城市形象的公交车型。


中车时代电动在长沙的保有量已超4000台,是长沙公交的绝对主力车型


同为旅游城市,海口公交正在使用中车时代电动增程插电式公交车

  当然张家界公交并没有急于下结论,他们派人到长沙、海口等城市进一步了解中车时代电动相关车型的运营情况,当大家得知这些城市的车几年运营下来不但节能效果好、故障率很低而且售后服务特别到位时,张家界公交终于“心动了”。


让张家界公交心动的TEG6106EHEV系列

  新车上路,好评立竿见影

  2015年10月,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向中车时代电动订购了200台P10系列十米级增程插电式新能源公交车。为了让车辆更为靓丽,张家界公交还特意选择了金属漆,并取消了车身广告位。


张家界公交的P10全部采用金属油漆,更加靓丽

  2015年12月22日是一个让张家界人印象深刻的日子,首批中车时代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在市民和游客们的欢呼声中缓缓驶入了张家界火车站广场。人们打量着精美大气的车身,争相上车体验,更有不少人拿出手机与新车合影。


2015年12月22日,中车时代电动新能源客车在张家界火车站广场整齐列队


中车时代电动刷爆张家界人的朋友圈

  就在新车上路短短一周内,张家界人的朋友圈里也被刷爆了,不少市民及游客纷纷分享了自己对新车的感受。

  “非常舒适”

  “这次回家的惊喜啊,真心漂亮”

  “终于鸟枪换炮,听说还是电动环保的!”

  “车太靓了,大张家界威武!”

  “中车时代电动,我大张家界与长株潭同步了”

  ……

  面对众人的好评与点赞,一位领导不禁感叹:“我们选择了中车时代电动,现在看来好评果然是立竿见影啊!”


目前中车时代电动在张家界运营已超半年,成为不少市民游客出行的首选

  目前,P10在张家界运营已超过半年。车辆稳定的运行表现、显著的节能效果、贴心的售后服务,不但帮助张家界公交有效降低了运营成本,更为这家全新的公交公司赢取了乘客的信任与支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