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扬子江这项技术 得到央视采访摄录

作者:暮紫 2016-08-04 09:00: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6年7月30日上午,2016全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交流会暨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众多专家齐聚一堂。

  扬子江汽车集团总工程师雷洪钧作为特邀嘉宾以《大型纯电动公交车在线充技术先进性与实用性》为题做演讲,与众位专家共话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定位于中国新能源客车专家的扬子江汽车集团,用6年时间,完成了新能源产品的全面布局,并在纯电动公交客车领域有创新重大突破:成功研发在线充第二代产品,实现了纯电动公交客车“传统车成本、正常车使用”,从而在纯电动公交客车市场创新的产品技术路线上,实现了纯电动客车的车本位回归。

  扬子江第二代在线充新能源客车车身长度12米,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120kwh,实现续驶里程150km(匀速状态下)。通过智能化能量平衡协调管理,提高电池使用寿命以及电池使用效率,整车结构采用轻量化材质,实现整车自重降低20%。电机方面,采用多相水冷式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实现百公里能耗降低25%;采用线网高压隔离技术,兼容600V-750V电压等级。

  会议间隙,中国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记者斯琴就在线充技术以及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等问题采访了扬子江汽车集团总工雷洪钧博士。

  雷洪钧博士表示,新能源汽车是世界的朝阳产业,也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明天。扬子江作为新能源汽车的一份子,正在努力加快新能源汽车研制工作,通过使用“新动力、新结构、新材料、新工艺”,运用全新的设计思路和材质来开发出了更优质的新能源汽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