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腾势助力杭州G20峰会 50辆峰会用车交付

作者:腾势 2016-08-01 09:13:18 来源:腾势官网

  2016年7月27日,50辆腾势纯电动汽车正式交付杭州G20峰会组委会,以零碳绿擎、至臻品质为杭州G20护航添彩。此次交车仪式在杭州滨江区腾势开元腾慧4S店举行,这也是对中国高端纯电动汽车品牌实力和技术品质的一次肯定与检阅。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政治经济论坛,杭州G20峰会将迎来全球各国政商界首脑。在这场探索全球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引领世界经济再出发的大会上,腾势高端纯电动汽车将作为G20峰会用车,成为中外贵宾感受中国绿色发展、绿色转型力量的一张“移动名片”。

  见证杭州西湖蓝绿色出行成为G20峰会亮点

  近年,G20一直在全球能源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6月30日,在北京召开的G20能源部长会议通过了《2016年G20能源部长会议北京公报》,并取得多项共识和成果。而这份公报,将提交G20杭州峰会,由各国领导人批准,而能源问题也将是杭州G20峰会的重要议题之一。

  作为G20峰会主办国,中国一直积极推动全球能源合作,全面参与全球能源领域的改革创新,大力推动包括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新能源产业健康发展。2015年,中国一举成为全球新能源产销第一大国。

  作为G20举办城市,杭州不仅风景秀美,环境宜人,也是新能源汽车推广的标杆城市,2016年将继续推广新能源汽车1万辆。为了保障G20峰会期间的绿色出行服务,已建成460个峰会配套服务充电桩,以腾势为代表的杭州G20峰会新能源用车,在能源话题和绿色发展已成世界焦点的背景下,势必会成为峰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与“西湖蓝”一起成为国内外嘉宾的美好记忆。

  打造新能源标杆腾势创新引领绿色环保力量

  作为杭州G20峰会指定的高端纯电动汽车,腾势创新整合全球技术和资源优势,融合了德国奔驰母公司戴姆勒百年整车制造技术、品质管控经验,以及比亚迪新能源行业领先的动力电池技术,是当前国内量产纯电动汽车中创新力最强、技术含量最高、舒适性最佳的标杆产品。

  同时,腾势高端纯电动汽车也成为唯一入选80天纯电动汽车环球之旅车队的中国纯电动汽车,在2.5万公里的环球挑战中,彰显了中国纯电动汽车的品牌魅力和品质实力。而且,早在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腾势高端纯电动汽车就曾参与接送贵宾,赢得广泛赞誉。

  此次腾势服务杭州G20峰会,成为代表中国纯电动汽车最高造车标准的“绿色名片”,在为各国贵宾提供尊崇备至的出行服务同时,更进一步推广了绿色出行的理念。

  2015年腾势以2958辆的年销量,刷新了国内高端纯电动汽车年销量纪录,也超越特斯拉进入中国首年销量。相信随着在杭州G20峰会上的完美亮相与至臻服务,会进一步提升中国消费者对腾势高端纯电动汽车的品牌信赖,形成品牌美誉与销量共长的良性循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