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百公里加速2.9秒 比亚迪汉你买吗?

作者:网络综合报道 2016-07-22 09:01:23 来源:网络综合报道

   2016年7月22日报道:近日,汽车圈被百公里加速为2.9秒的比亚迪轿跑—汉刷爆了。2.9秒是什么概念,特斯拉ModelXP90D仅用3.4秒、法拉利的LaFerrari为3秒、兰博基尼AventadorLP750-4为2.8秒、保时捷918为2.6秒,比亚迪汉的加速性能不仅超过特斯拉,还能和超跑界的超跑相媲美。然而,现在有一个问题摆在你面前,在以上的这些车中选一台,你会选择比亚迪汉吗?虽然上面的问题有些突兀,毫无疑问,很多人都没有做好选择比亚迪汉的准备。

  和比亚迪汉比性能

  比亚迪汽车京津营销部总监赵长江在接受有关媒体采访时透露,比亚迪插电式混动轿跑汉,将于明年上海车展正式发布。虽然要到明年才能看到所谓的轿跑的庐山真面目,但是网上也曝光了疑是比亚迪跑车的图片,居然有黑色的跑车也是没谁了。并且汉的参数数据也随之爆出,比亚迪汉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比一般的中级车还要大一些。

  比亚迪混动技术走的是“542”的路线,加速5秒内,四轮驱动,油耗两升以下。如今比亚迪汉百公里加速仅为2.9秒,未来这技术路线是不是要改为“342”或者“341”油耗降到更低,以比亚迪近年来在技术方面的痴狂追求也不是不可能。2.9秒的百公里加速是基于五台电动机加上一台2.0T发动机组成的强大动力系统,配上“双模六擎四驱”比亚迪专有名词,瞬间是不是很有逼格。

  比亚迪的品牌短板

  有关于比亚迪汉的车辆信息仅有以上这么些,目前无法了解到价格、功能配置、产品做工、豪华程度等方面的信息。买比亚迪汉的肯定是看中了比亚迪的某些优势,比如从价格方面来看,汉的价格将是比亚迪最贵的车型,不过再贵也贵不过什么兰博基尼、保时捷、法拉利等豪华跑车,并且还能过一把超跑加速性能的瘾。

  如果价格超过百万就没意思了,说到功能配置、产品做工、豪华程度方面不花大价钱是很难办到的,怕的是花了大价钱也没达到应有的水平,毕竟要做到豪华跑车品牌的水平不是短时间就能达到的。再或者比亚迪汉真的做的很不错,但是品牌效益方面却显得无能为力,显然比亚迪造造一般的混合动力或纯电动汽车还是很有优势的,有自己的电池,有自己的技术,毕竟在新能源电动汽车领域也取得不错的成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