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Model X亚太地区正式交付!

作者:沐泽 2016-06-24 14:48:25 来源:网络综合报道

   2016年6月23日,特斯拉ModelX亚太地区交车仪式在特斯拉北京金港体验中心举行,特斯拉亚太地区总裁任宇翔将ModleX的车钥匙交付到了中国首批六位ModelX车主手中,而这也是ModelX在亚太区市场的首批交付。今后,我们将在中国的万千车流当中看到这辆充满“黑科技”的纯电动SUV车型。

  凭借前卫的造形、众多的亮点科技以及出色的性能,ModelX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人们的眼球。ModelX的高性能版车型P90D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在狂暴模式下,仅用3.4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25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高达467公里。当然,医用级别的空气净化设备、抢眼的鸥翼门以及先进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也让ModelX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此次,6辆ModelX交付到中国消费者手中,不仅意味着特斯拉在中国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也从侧面反映出了中国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型的认可,即便面对售价高达“百万”的特ModelX,他们也毫不“手软”。

  在中国市场逐步取得一定成果的同时,特斯拉也在进一步加强销售与服务网络的建设。至今,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了近20家体验中心,并在全国建设了400多个超级充电桩及13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这些充电桩覆盖了华北、华东、华南以及西北、西南等重点区域。

  特斯拉亚太区总裁任宇翔表示:“ModelX是特斯拉在‘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的企业愿景下对产品与技术再次大胆的创新与突破,是特斯拉追求为车主带来“极智未来汽车体验”的实质体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