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潍柴大功率发电动力12M33,积攒超高人气

2016-05-29 20:37:13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2016年5月30日报道,5月23日,潍柴携手马来西亚独家OEM代理商,盛装亮相2016年第六届ASEANM&ESHOW展览会。该展会是东南亚规模最大、具有深远影响力的机电展会,此次重点聚焦电气系统新技术、发电设备新趋势,吸引了东南亚近万名行业人士齐聚吉隆坡会议中心。

  在潍柴的全力支持下,马来西亚OEM代理商的展位规模比上一届扩大了1倍,闪耀推出潍柴WP12、6M26系列两款本地组装的开式发电机组,功率分别为320kVA和500kVA。两台展机一袭“工程绿”,彰显了潍柴“绿色、环保、可靠”的品质,展位设计风格处处传达着“POWEREDBYWEICHAI”主题。

  展会期间,潍柴联合马来西亚OEM代理商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新发布的单机12M33功率可达到1250kVA,标志着潍柴正式步入马来西亚高端大功率电力市场。

  据马来西亚代理商反馈,1000kVA以上大功率发电机组在当地市场增长潜力颇大,终端客户采购意向浓烈。代理商还提出了组织潜在终端大客户到中国走访潍柴总部的需求。

  潍柴将加大对代理商的支持力度,加强与终端客户的沟通,充分挖掘客户潜在需求,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优秀产品。

  发布会上,潍柴新加坡公司总经理薛华向嘉宾介绍了潍柴70年的发展历程;潍柴集团总经理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张更生则重点介绍了潍柴的研发实力及发电动力产品的开发规划。

  市场的开拓离不开先进的制造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随着本地配件专营店布局的逐步完善,服务当地的产品系列不断扩展,马来西亚OEM代理商对潍柴发电产品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希望与潍柴携手开拓市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