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0辆银隆铛铛车抵达保定,18个细节带你先睹为快!

作者:田禾 2016-05-28 06:13: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2016年5月28日报道:长12米、独眼火车头大灯、三块拼成的前挡风玻璃、复古的红色或绿色车身,10辆铛铛车真的到达保定啦!木纹结构的车门车窗、红色仿皮面座椅、棕红色木地板,走进铛铛车内,这一个个复古元素,使记者犹如置身古典雅致的客厅一般。


部分铛铛车还在货车上,未卸下

保定公交总公司员工正在卸车

  5月27日,10辆复古铛铛车抵达保定,依次驶入保定市公交总公司内。走近铛铛车,复古的红色与木纹结构的车门格外引人注目。


车厢内景:红色仿皮面座椅、木纹扶手、金色铃铛

模拟驾驶舱宛如穿越

  进入车内,首先进入视野的是司机驾驶室,一扇木纹门上安装两块透明玻璃,将驾驶室隔离开。车内前部一左一右两个展示台各自陈列,红色里衬复古典雅。再往里,车内地面铺着棕红色的木地板,过道左右对称分布28个红色仿皮面座椅。车尾的模拟驾驶舱是另一大亮点,仿古仪表盘和木制摇柄,配合头顶一个金黄色铃铛,宛如穿越回到民国时期老北京的有轨电车上。


独眼火车头灯很个性

车内配备刷卡设备

车前端底部有一个铃铛,司机用脚踩开关后,可发出“铛铛”声

驾驶室被隔离开

驾驶室内部

    在铛铛车内,完全没有乘坐公交车的感觉,反而宛如置身古典雅致的客厅内,而客厅的主人,定是一位饱经沧桑、格调独特的儒雅之士。除了满满的复古范儿,另一感觉就是宽敞。记者发现车厢中间比普通公交车要宽敞的多。


棕红红色地板,车内尽显复古范儿,犹如客厅一般

车厢前部设有木质展示台

车厢为棕红色地板

红色仿皮面座椅

金黄色窗帘配合红色座椅


车厢内栏杆、拉环都为复古色系

车厢内的镂空顶灯

座椅背面全为木质纹理

车尾模拟驾驶舱

车尾铃铛格外醒目

车厢顶部配有及两侧配有空调装置

  另外,现代元素也是该车的亮点,10辆铛铛车均为纯电动空调车,车内配置有LED显示屏、车辆视频监控等设备。


铛铛车为纯电动动力

车内配置电子显示屏

车尾部配有摄像头

  相信不久,既复古又现代的铛铛车就会正式与广大保定市民见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