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康明斯的窍门:传统能源与新能源优势互补

作者:高楠 2016-05-26 20:42:33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16年5月27日报道,在日前举行的2016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上,康明斯推出了满足国Ⅴ排放标准的全系国产柴油机(ISF、ISD、ISB、ISL和ISG)和天然气发动机(B6.7G和L8.9G),以新一代“准零排放”(NearZero)的前瞻技术,向业界展示传统能源和替代能源动力的环保潜力。

  除发动机系列以外,康明斯还展示了适用于欧Ⅵ/美国EPA2017的最先进单体式排放处理系统(SingleModule),具有欧Ⅵ高集成特色的“颗粒物捕捉器+选择性催化还原”(DPF+SCR)排放处理系统,以及具有独特配方和超强保护能力的康胜蓝至尊机油和防冻液等。

  据介绍,康明斯通过智能高效客车动力解决方案(SmartEfficiency),不仅在减排方面实现近乎零排放,而且在提升动力效率和能源利用效率方面实现新突破。这不仅为新车型提供了高效经济、前景广阔的未来技术路线,也为众多在用车辆升级指引了方向。

  康明斯全球客车发动机业务总经理KartikRamanan表示,康明斯正在全球客车市场开辟智能高效动力(SmartEfficiency)的新思路,密切与客车厂和车队用户的合作,关注全生命周期成本、能耗和排放,主张传统能源与新能源优势互补,积极探索绿色能源的优化利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