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浙江宁波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局推出“爱心送考”活动

2016-05-24 22:17:13 来源:宁波市政府门户网

  又是一年高考时。2016年,浙江省宁波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局再度推出品牌活动“爱心送考”。有需要的考生及家长都可从5月24日日起通过拨打宁波出租汽车官方电召平台95128进行预约报名。

  2016年参与“爱心送考”活动的出租车分别来自友谊、光大、鄞汽、昂天、明殷、东方、公交7家公司的车队,共计有100辆,各公司都选派了车况比较好的出租车以及经验丰富的司机参与到此次爱心送考活动。

  “爱心送考”是纯公益性的活动,主要针对海曙、江东、江北三区考生展开。家境贫寒、路途遥远或有其他具体原因者优先。爱心出租车将与考生提供“一对一”的接送服务。报名时请留下考生姓名、详细家庭住址、所在学校以及其他要求,并留下联系方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