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安凯宝斯通受阅车获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永久收藏

作者:辰煜 2016-05-24 21:52: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安凯能够在众多汽车品牌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阅兵车,并且圆满完成阅兵任务,不仅体现了安凯过硬的技术和实力,更彰显了安凯人的家国情怀。”军事博物馆副馆长马琳杰大校如此评价安凯客车的品质实力。

  2016年5月23日,“9.3大阅兵”老兵方阵受阅客车——安凯宝斯通正式被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永久收藏,这是国家军事博物馆收藏的国内首款自主品牌客车。安凯宝斯通将同保家卫国的抗战老兵一起永久载入史册。

  当天下午,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内,安凯客车董事长戴茂方将宝斯通受阅车正式交付给军事博物馆副馆长马琳杰大校,同时马琳杰大校将特制的收藏证书交给戴茂方董事长。从此,安凯宝斯通受阅车将在这里接受来自世界各地人民的参观瞻仰。

  收藏仪式现场,马琳杰大校表示:“军博能够收藏安凯宝斯通阅兵车,我们倍感荣幸,也相信这辆车通过军博这个广阔的平台进行展示,会让很多人永远记住那段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记住那些浴血奋战的革命先辈,记住9.3阅兵那光荣伟大的时刻,记住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大型综合性军事博物馆,1958年9月21日正式组建。负责收藏、研究、陈列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军事斗争历程和人民军队建设成就的文物、实物、文献、资料等。

  大阅兵回顾

  2015年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安凯宝斯通承载抗战老兵接受全世界人民的检阅,更是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平精神的生动载体。因此,国家军事博物馆收藏这辆安凯宝斯通受阅车,不仅是安凯客车的极大荣耀,也是中国客车业制造业的极大荣耀。

  回首昨日,大阅兵的盛大场面依稀可见,那一刻,老兵们历经沧桑的面容、庄严的军礼,连同他们乘坐的闪耀的金色光芒的阅兵车,已经成为了全体中国人民心中难以忘却的集体记忆。回想那光荣一刻,仍然让人振奋,感动亿万国人,安凯客车成为了阅兵活动的一大亮点,充分展示了民族品牌的世界水准。

  安凯实力

  安凯客车总经理查保应在收藏仪式上表示:“近年来,安凯客车研发体系日臻完善,自主创新取得突破,市场竞争力、品牌力明显提升,综合实力逐步增强。安凯客车始终把承制军品、建功国防当做应尽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公司自2012年成功列装中国人民解放军以来,集中人才、技术资源,致力于军品的研发工作,时至今日,军民融合已经结出了累累硕果。”

  作为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活动唯一直接参加受阅的客车品牌,安凯客车充分把握住了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风采的绝佳机会。可以看到,安凯生产制造的每一件产品,都饱含安凯人的心血与汗水。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和创新,宝斯通传承了安凯客车几十年的整车制造经验,产品制造的装配、工艺保证能力达到国内领先。

  马琳杰大校对安凯客车的品质实力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安凯能够在众多汽车品牌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阅兵车,并且圆满完成阅兵任务,不仅体现了安凯过硬的技术和实力,更彰显了安凯人的家国情怀。”的确,在数家实力车企的激烈竞争中,安凯客车用精准的设计、先进的工艺、严谨的生产制造、严格的产品检验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军方一致好评,成功肩负起此次受阅重任,不仅是安凯客车实力的彰显,更是安凯人不断奋进,勇于担当的精神展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