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网购汽车票可免费乘湖南株洲106路公交车

作者:曾德金 2016-05-22 22:08:36 来源:株洲网

  2015年5月23日报道,20日,湘运集团发布消息,凡通过网络购买该集团下属湖南株洲市区5个汽车站始发车票的乘客,乘车当日可免费乘坐106路公交车。

  去年9月1日,湘运集团开启车票“网购模式”,正式开通互联网售票。旅客可在该集团公司微信服务号的“在线购票”页面,或畅途网、携程网(手机客户端)购买汽车票。

  据介绍,网上购票流程简单方便:登录网站或微信公众号,点击汽车票选项,输入始发地、目的地、乘车日期,点击查询后,该条线路的所有班次车辆的发车时间、终点车站、票价均一目了然。在填写个人资料、提交订单后,用银联账户、支付宝等都可进行在线支付。付款成功后,手机将接收到一个验证短信(含验证码)。

  “凭这个验证短信可免费乘坐106路公交车,登车时向驾驶员出示短信即可。”湘运集团运管部部长何武解释,免费期限是乘车当日,例如市民李女士5月20日购买了一张21日株洲汽车中心站至醴陵的车票,那么21日任意时段,她均可免费乘106路公交车。

  106路公交车始发站为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终点站是云田(方特欢乐世界),分段收费,全程票价2.5元/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