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政策研究座谈会在京召开

作者:安然 2016-05-20 10:27:59 来源:工信部

  2016年5月17日,为落实国务院领导批示精神,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政策研究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电池工业协会、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国联动力电池研究院、清华大学以及汽车整车制造企业、动力蓄电池生产企业、资源回收利用企业等有关专家、代表近100余人参加会议。

  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在会上介绍了开展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相关管理政策研究的背景情况,分析了行业发展现状及面临问题,提出了未来政策研究方向。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专家详细介绍了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管理思路、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管理办法编制思路和框架以及动力蓄电池产品编码规则、溯源管理体系和相关标准体系建设思路。各参会专家和代表就会议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并对完善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