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与潍柴共发展 内蒙古农业装备动力经销商走进潍柴

作者:潍柴 2016-05-19 22:42:54 来源:潍柴

  2016年5月20日报道,5月11日,潍柴内蒙古农业装备动力经销商一行走进企业,近距离感受潍柴的发展实力,进一步加深了对潍柴的认知,增强了代言潍柴产品的信心,公司副总裁李绍华参加座谈。

  李绍华代表公司向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产品应用领域以及农业装备动力配套情况。李绍华表示,潍柴进入农机行业以来,农业装备动力产品销量与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2016年一季度销量超过2015年全年总量。其中,拖拉机动力同比增长1644%,玉米机动力同比增长2484%,这与广大经销商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希望经销商们继续与潍柴加强合作,在农业装备动力市场上再创辉煌。

  通过交流,客人们纷纷表示,经过实地体验,更加真切地认识到了潍柴的技术研发能力、产品制造能力、服务保障能力,更加坚定了推广潍柴产品的信心和决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