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气温升高 吉林长春公交车今夏首开空调

2016-05-18 21:39:40 来源:吉林广播网

  2016年5月19日报道,近两天,长春气温逐渐攀升,为了让乘坐公交车出行的人们获得更舒适的乘车体验,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下辖的三条线路今天全部开启空调。来听记者的报道:

  新闻发生,我在现场,我是吉林台全媒体记者刘佳。18号中午,记者登上了一辆62路公交车:“今天什么时候开始开空调的?”

  “今天上午十点,接到单位领导的通知,只要是到十点在路线上不管走到什么位置就把空调全打开。”

  “咱们这个车是新车,空调也是今年头一次开启。你感觉空调效果怎么样?”

  “它新车这个空调要照旧车降温的速度都要快很多。今天设定车厢温度是二十五度,我打开空调之后也就是四五分钟就降到二十五度了。”

  记者:“上车了以后有什么感受,先生?”

  “我的感受就是外面儿天儿能有二十九到三十度左右。这上车感觉真好,挺凉快。感觉到开空调了。心情也没有那么烦躁了,这给我们乘客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吧!”

  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一车队队长郭春光:“今天天气已经达到二十九度,我们车队三条线的运行车辆已经全部开启空调。为保证今年夏天乘客有一个凉爽的乘车环境,车队已经在五一期间,对所有的空调检修完毕。主要检查的是空调的皮带松紧度和冷媒的存量,在库内进行试运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