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能源车助公益 吉利帝豪献爱心

2016-05-17 22:13:46 来源:齐鲁晚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富电春蕾爱心行动在北京温暖启航。日前,由富电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专门配备的10辆崭新的吉利帝豪EV作为物资输送车队,在精心的装扮下承载着满满的救助物资来到北京顺义区太阳村孤儿院为小朋友们送上爱心。

  据悉,此次慈善募捐爱心行驶活动是知名充电桩企业富电集团众多公益活动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物资输送车的吉利帝豪EV是吉利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据北京富电科技副总经理唐宁介绍,从生产研发至销售到客户手中,吉利帝豪EV都始终坚持以人为第一要素,在传统汽车主被动保护的基础上,重点突出电气电池的保护。而且,与燃油汽车不同的是,纯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由电机和电池包构成,因而电池的安全对于确保纯电动轿车稳定显得十分重要。

  据了解,以“防护更多,更放心,让安全多E点”的研发理念为指导,造“最安全”的好车,吉利帝豪EV始终把安全性作为最基本的标准,其采用的是能量密度更大的三元锂电池,具有电压高、寿命长、安全性高的特点。与此同时,基于吉利整车和零部件EMC性能开发体系,帝豪EV从设计、试验、验证到进一步优化设计,均进行全方位的EMC性能管控,满足国标GB14023和GB/T18387要求。经EMF电离辐射人体防护磁场测试,帝豪EV测试结果远低于国际非电离辐射防护委员会(ICNRP)推荐的安全限值。不仅如此,该车的充电效率也令人惊喜。业内人士称,该车使用专用直流桩充满电最快只要1小时30分钟,而在续航里程方面综合工况可达253公里,60迈匀速更能持续行驶最高330公里的路程。此外,作为新能源车,吉利帝豪还享受着各种补贴。

  富电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行驶在道路上,新能源汽车正在受到大家更多的关注。而吉利帝豪EV戴着吉利首款纯电动汽车的光环,它一经出现立刻成为纯电动A级车中不折不扣的搅局者。恰逢此备受关注的良机,吉利帝豪希望通过精心策划的新能源车队的爱心行驶,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募集到更多的救助物资,同时,让更多的社会力量也加入到公益救助的圈子里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