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车电动石家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安然 2016-05-11 13:53: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6年5月10日下午,石家庄市政府、栾城区政府与湖南中车时代电动公司共同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中车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启动。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泽峰出席签约仪式。

  张泽峰指出,中车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项目落户石家庄市,对石家庄市优化产业结构、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具有积极而重要的意义。希望湖南中车时代电动公司依托自身优势,集中精干力量,完善施工条件,加快施工进度,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石家庄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认真履行协议约定,做到好事快办,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各级各有关部门也要主动对接,搞好服务,提高行政效能,优化审批流程,优化项目周边环境,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楼齐良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是国家“十三五”期间重点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也是中国中车“十三五”期间着力打造的支柱产业。希望项目各实施单位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按照项目要求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合力打造中车石家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精品工程,为河北省、石家庄及中国中车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湖南中车时代电动公司,是我国第一家获准从事新能源客车整车、动力系统总成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及制造的汽车企业,在一体化电机及其驱动控制系统、整车电子控制系统、客车工程集成技术,以及试验检测平台等方面取得了领先同行的重大成果,持续引领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技术与市场发展。

  石家庄副市长郝竹山出席签约活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