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山西太原更换出租车将统一引入比亚迪新能源汽车

作者:安然 2016-05-09 11:11: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悉,截至2016年4月底,山西太原出租车已完成3000辆更换,到2016年10月份将全部更换为新能源汽车。山西太原市将成为全国首个全部使用新能源出租车的城市。目前太原市更换新能源出租车的速度较快,也希望以此来带动民用新能源汽车的使用。

  山西太原更换出租车将统一引入比亚迪新能源汽车

  从实地了解发现,太原市在更换原油气出租车的同时,统一引入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大力建设与新能源汽车配套的充电桩,能保障更新后的出租车正常运营。这种通过政府、新能源车企、充电桩企业等一起形成合力进行新能源出租车汽车的推广,或许有望能成为新能源车推广的一个样本。在业内人士看来,这与比亚迪今年3月份启动在太原建立新能源汽车基地是相辅相成之举。该新能源汽车基地预计投资40亿元,两期工程完成后,年产值将达150亿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