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高利珍考察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04-25 16:25:00 来源: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

2015年4月25日,在汪辉总经理的陪同下,院长高利珍考察了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新能源汽车是我市“4+3”高端成长型产业以来,我院以四川泰坦豪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为充电桩总体研制产业化单位为牵引,先后引进孵化绵阳神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绵阳绵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九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围绕充电桩产业发展形成产业链。其中绵阳绵源电子提供智能高精度芯片和检测软件系统,九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此为基础生产高精度计量电表,绵阳神鸿电子提供充电手机APP和充电网络监控系统,配套四川泰坦豪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集成智能充电桩,形成区域充电网络监控与计费。

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四川泰坦豪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股东单位,此次考察将进一步加快双方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合作事宜。  

据悉,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香港上市的中国泰坦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港股代码:2188)下属全资公司,成立于1992年9月8日, 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

公司专注于电子电力领域,集科研、制造、营销一体化,主要产品包括电力电源产品系列、通信用高压直流电源产品系列、电动汽车充电产品系列、动力电池化。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