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湖北与珠海广通签约首批新能源公交即将开始运营

作者:安然 2016-04-29 06:42:03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为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促进湖北潜江市公交行业节能减排和结构调整,实现公交行业健康、稳定发展。2016年4月22日,潜江荆渝公交交通工程投资有限公司(由湖北楚捷公共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和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通过PPP模式组建的子公司)与珠海市广通汽车有限公司在楚捷公交公司正式签约。

  本次签约经过多次协商,将于2016年5月30日提车50台车次,2016年6月20日提车100台车次。该电动公交车车型高8.5米和10.5米,全部使用电能行驶,均采用世界先进的钛酸锂电池,保整车10年以上使用寿命,达到世界同行业领先水平。其特点以车载电源为动力,噪音小,行驶稳定性高,并且实现零排放。这批车辆的投入运营,将标志着湖北省潜江市城市公交发展向低碳、环保、绿色、节能方面实现新的跨越,对于践行治污降霾、优化公交服务、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以及推动潜江市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