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微宏参加“2016中国汽车论坛”

作者:安然 2016-04-28 11:38:11 来源:微宏动力

  2016年4月25日至27日,以“创新、绿色、共享——开启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新阶段”为主题的“2016中国汽车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领先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微宏有幸参加此次盛会。参加此次论坛的嘉宾包括世界汽车组织主席、秘书长,各国汽车协会负责人,世界经济论坛(WEF)交通领域高级官员,国际著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领袖,国际著名咨询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等;同时还有工业和信息化部等相关部委的官员、中国主要汽车与零部件企业负责人、相关行业企业的高管、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专家和学者、协会年会代表、行业相关组织的代表等,参与人数达到1200人以上,创历届参会规格之最、规模之巨。

  自2011年以来,中国汽车论坛以“高端、求实、重效”的特点,已真正成为中国汽车领域的“达沃斯”论坛,成为全面集聚世界汽车领袖、国内外行业精英、政府主管领导的中国汽车界最重要的交流与沟通平台,成为每年汽车领域中最受关注的盛会。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论坛,2016中国汽车论坛成为引领未来中国汽车业发展方向的重要“风向标”。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就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发表了精彩演讲,指明了新阶段的中国汽车产业尤其是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方向。国家工信部部长苗圩、国家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也分别做了精彩讲话。另外,来自国家工信部、发改委、中编办、国务院、环保部、商务部等汽车相关主管部门的主管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并介绍了2016年汽车工业相关管理工作。

  本届2016中国汽车论坛同步举行了12个主题论坛,主题包括“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与产品战略”、“中国品牌汽车的新高度、新挑战、新思路”、“环保挑战下的汽车产业”、“汽车市场深度影响要素”、“汽车销售模式创新”、“汽车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与未来展望”、“互联网与智能制造”、“大数据时代的汽车共享模式”、“汽车零部件配套采购趋势与企业创新发展”、“新油耗法规下的企业应对策略”、“汽车产业发展与金融创新”、“电动汽车发展瓶颈与解决方案新能源汽车”等当前汽车领域的焦点和热问题。

微宏市场副总裁宋寒在电动汽车发展瓶颈与解决方案论坛上发言

微宏市场副总裁宋寒在电动汽车发展瓶颈与解决方案论坛会上说,微宏快充电池已实现“长寿命、快充、不燃烧”。如今作为已有10,000余台新能源公交客车实际运营经验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品牌,旗下两款快速充电电池系统产品已经经过了5年多的国内外运营验证,累计运营超过6.2亿公里,保持零安全事故记录,微宏研发的“不燃烧”电池相比普通锂离子电池,有着更高的安全性,而此技术一旦大规模应用,也将拉升电池行业的整体安全级别,从根本上解决了电动汽车发展中首要安全问题。

微宏销售副总裁何欣在电动汽车零部件采购趋势与企业创新发展论坛会上发言

  微宏销售副总裁何欣在电动汽车零部件采购趋势与企业创新发展论坛会上说,微宏历经多年的开拓创新,持之以恒地研发锂离子动力电池,并没有跟风市场的大众化“慢充”技术路线,而是选择并坚持“大倍率、长寿命、高安全”的高难度“快充”技术路线。微宏快充动力电池技术不仅仅解决了电动车辆的机动性与成本问题,更合理得布局于城市中心地带的充电设施网络。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论坛,微宏创新技术和广泛应用受到了各界领导、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