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快快快!BRT快速公交实现快速充电

作者:安然 2016-04-15 14:15:26 来源:微宏动力

  2016年4月15日,连云港市110辆载有微宏快充电池的12米新能源纯电动巴士“整装待发”,三“快”结合,“快速交通通道+快充+快速充电站”的纯电动运营模式应用在连云港6条BRT快速公交线路中。


载有微宏快充电池的12米BRT快速公交

  “快充+快速充电站”运营模式保障了BRT公交可靠运行

  自2015年8月起,连云港市开工建设了68处电动公交车充电站,这为快充纯电动公交巴士的顺利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首批上线的12米BRT新能源纯纯电动巴士采用微宏快充系统,利用车辆首末间歇时间15-20分钟快充,每天充电2-3次即可满足全天运营,保证车辆的满勤运营。

  BRT公交结缘快充实现景区便捷交通

  这批BRT快充公交也将成为连云港市重要公交线上的运行服务主体,同时也连接了连云港的城区与景区。其中线路B1K线路(火车站—在海一方公园)全长来回60公里,实现了景区到火车站之间的换乘,畅游连云港生态旅游景区。其快充优异的性能表现和“零”排放绿色环保,大大提升了当地绿色出行景区便捷交通。其搭载微宏快充电池可与传统汽车寿命同步,真正做到低碳、绿色、环保出行。同时也与连云港市“一主两环五支”快速公交(BRT)融为一体,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BRT快速公交利用间歇时间15-20分钟快充

  据悉,连云港市在2016年还将陆续投放纯电动公交车,市区老旧的公交车辆将全部被淘汰,逐步建立低消耗、低排放、低污染、高效能、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公交发展新模式。

  微宏CCT绿色公交体系多元化呈现

  如今,在英国、德国、北京、重庆、西安、徐州、南京等城市都批量应用了微宏动力快充电池系统,快速充电的公交运营模式已经在全球诸多城市展开了长时间的公交线路运营,而连云港的案例也是微宏快充技术在快速公交的再次延伸。连云港市还将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布局,以快速公交为骨干,旅游公交、定制公交、校园公交、园区公交、社区公交微循环相互补充的立体式、多元化公交网络,打造以微宏CCT(清洁城市交通)战略为方向的多元化新能源绿色公交体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