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新能源客车一期主体已完工年产千辆电动大巴

作者:安然 2016-04-13 09:35:23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6年,城阳区共确定区级重点项目192个,计划总投资101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22亿元。记者昨天获悉,截至3月底,按计划应开工项目104个,实际开工106个。另外27个市级重点项目中,18个应开工项目全部开工建设。

  据了解到,这106个项目中,政府投资项目23个。其中污水主管网排查已完成,春阳路贯通及配套、“森林城阳”建设等3个项目正在全面推进,胶州湾防潮坝建设、洁净有序城阳建设(一期)等8个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社会救助提标扩面等11个项目已开始实施。

  社会投资项目13个,其中峪养老项目已竣工,城阳街道医疗设施建设、丹山社区农贸市场等2个项目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城阳街道学前教育建设、史家泊子社区中心、北万韩洼农民经济适用房等8个项目正在进行主体建设,东古镇社区农民经济适用房、东张家庄社区幼儿园等2个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产业项目70个,其中诚基包装项目已竣工,比亚迪新能源客车、普丰物流园等20个项目正在进行内外装修,江南天街、唐郡商业广场等4个项目主体已完工,民生商贸城等28个项目正在进行主体建设,天一财富中心(一期)、鲁商泰晤士小镇商业街等15个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高速动车组检修产业化建设、阳光康复中心等2个项目正在进行基础开挖。

  比亚迪新能源客车项目位于城阳区棘洪滩街道,总投资30亿元,占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21万平米,主要从事纯电动客车、中巴、小巴、物流车辆生产,以及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和制造。项目达产后,可形成年产电动客车5000辆的生产能力,年产值可达105亿元,实现税收7亿元。

  目前一期主体均已完工,正在进行安装调试及相关配套建设,项目投产后,可年产1000辆电动大巴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