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蓝海华腾:立足工控自动化 布局新能源汽车

作者:安然 2016-03-28 13:42:53 来源:兴业证券

  电机电控市场将迎来跨越式发展。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兴起,电机电控领域将迎来跨越式发展。按2020年新能源汽车200万辆目标(商用车占比15%,乘用车占比85%)估算,未来五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的累计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300亿元。

  率先涉足电控领域占据优势地位。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凭借对新兴产业的前瞻性认识,依托先进的变频和伺服技术,在同行业企业中率先进入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领域并占据优势地位。随着募投项目的投产,未来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产能瓶颈得以突破,市场优势地位将得以巩固。

  中低压变频器与伺服驱动器稳定发展。公司是内资企业中技术领先的中低压变频器供应商;公司开发的异步伺服驱动器在国内注塑机、压铸机等液压系统改造市场有着广泛应用。

  募投项目打破产能瓶颈。募投项目有三个:1)生产基地项目。2)研发中心项目。3)营销服务网络建设项目。未来公司产能、研发水平与营销能力将大幅提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