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西南昌开通公交旅游专线是双赢之举

作者:黄仕琼 2016-03-03 08:25:39 来源:黄仕琼

    江西南昌市民周末出门踏青将更加方便了!2016年3月5日起,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对接凤凰沟景区和怪石岭景区,每周六、周日在老福山开通两条定制公交专线。

  近期天气晴好,温度回升,瑶湖湿地公园出现了游客爆满的现象,这从侧面反映出市民对踏春游玩的需求之大,也反映出公共交通亟待改善。公交运输集团开通对接凤凰沟景区和怪石岭景区的定制公交专线是应时之举,更是民生之举,既切实有效地满足了市民的出行游玩需求,也将为所对接的景区带来更多的经济收益。

  对于旅游景区而言,发展眼光也要放“近”些,不仅要广迎天下客,更要留住身边人。凤凰沟景区和怪石岭景区背靠南昌城,城中市民的短途旅游、周末旅游的市场需求不容忽视,完善景区周边交通体系是景区实现更好发展的必要举措。希望景区和公交公司加大对旅游专线的宣传和引导,让更多市民知晓旅游专线,用好旅游专线,使其发挥出更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