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汽车将建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

作者:陆先念 2016-03-01 06:40:29 来源:重庆商报

  2016年3月1日报道,当前新能源汽车的领先技术、充电模式等,你都能在购车前先行进行体验。昨日,记者从长安汽车获悉,长安汽车将携手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渝设立合资公司,长安特来电将以4S店充电终端建设为切入点,展开线上充电运营网络的大数据分享、线下打造新能源体验馆、推动公共充电网络的建设和运营充电设施建设等一系列战略合作。

  记者了解到,该体验中心是西南首家新能源汽车展示体验中心,计划选址在沙坪坝区,占地5000平方米,采用线下体验+线上购车的全新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消费模式。市民可直观了解新能源汽车内部构造,试驾和享受分时租赁服务,观看3D电影的方式体验未来人们生活与汽车、能源、信息的和谐统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