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16年潍柴海外有哪些事情值得期待

作者:奇瑞纳 2016-02-26 08:16:37 来源:潍柴资讯

  在过去的一年里,潍柴克服行业低迷,深耕国内市场,持续发力海外市场,经营实现了新突破。2016年,潍柴还会有哪些可期可待的闪光点呢?根据前期的经营状况,特别整理总结了若干2016年值得全体员工和客户朋友期待的事情。

  凯傲集团:站在历史新高地,再出发!

  欧洲中部时间2016年2月11日,凯傲集团公布了其2015年主要经营指标。数据显示,2015年凯傲集团主要运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进一步巩固了全球领先优势。目前,凯傲集团已成为潍柴动力的重要利润来源。

  据凯傲集团CEO高登·李斯盖介绍:“2015年创纪录的经营业绩证明,在高速增长市场获益的定位是合理的。我们最近优化了财务结构使其更符合大型企业的特点,这有助于我们在2020战略的引导下,通过更灵活的措施来追求盈利性增长。凯傲集团在自动化和系统解决方案领域具有完善的产品结构,这意味着我们准确地把握了这一不断增长的重要市场。”

  2016年,凯傲集团站在历史新高地,以利箭离弦之势,再出发!

  法拉帝集团:夯实内功,提升竞争力

  在2015年,法拉帝集团全面开启了新的征程:产品研发按计划推进、生产制造逐步精益化、销售模式实现全面优化、优秀人才有序加盟、财务状况越来越好……

  2016年将是法拉帝集团全线业务夯实内功、提升竞争力的关键一年。这一年,法拉帝集团将通过加大对设计研发的投入,不断推出新产品;加大对美洲市场的改革提升,对亚太市场的深耕开拓;以及内部管理的不断优化,实现2016年的强劲增长。

  未来,法拉帝集团充满信心。

  林德液压:2016开启了新的希望

  2015年,是潍柴收购林德液压开展运营整合的第三年,在前两年相互了解、增进战略共识、开展业务重组、加强文化融合的基础上,林德液压进入了发展快车道,这不仅让全体林德员工看到了希望、坚定了信心,也为未来几年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6年开启了新的希望,承载了新的梦想,林德液压将不断优化销售网络,加快林德液压(中国)的国产化进程,布局中高端产品线,以巩固发达地区市场和稳步开拓发展中国家市场,稳扎稳打,开创新的辉煌!

  博杜安国际发动机有限公司:“品质+销售”两手抓,提高经营水平

  刚刚过去的2015年,对博杜安来说是可圈可点的一年。这一年,博杜安推出了采用高压共轨系统的M26.3发动机,第一批新发动机已在年内交付新加坡客户,销售网络也在同步升级和扩张。

  2016年,博杜安将重点实施灵活的销售策略和多品牌配置,持续提升经营水平。

  山东重工印度有限公司:2016实现业务翻番增长

  2015年,是山东重工印度公司建厂后正式运营的第一年,是从无到有到逐步健全的一年,是为今后打下坚实基础的一年。

  2016年山东重工印度公司将一如既往,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立足当地需求,开展产品适应性开发,延长当地制造的产品链,力求实现业务翻番增长。

  其实,在海外市场,除了上述业务板块,潍柴还有很多很多事情值得期待。比如,埃塞俄比亚和缅甸的技术输出项目、土耳其公司船机市场的不断扩大、拉美市场良好口碑的逐渐树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