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建福州保障两会交通出行 开辟两会专线

作者:郑思楠 2016-02-19 07:47:25 来源:东南网

  2016年2月19日报道,福建省福州市“两会”于2016年2月14日—20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每天早晨6时50分,公交集团的新能源公交车停在聚春园会展酒店、世纪金源会展大酒店、中庚喜来登酒店、中庚聚龙酒店四家酒店的门口,等候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上车。

  据了解,福州市“两会”期间,公交集团除开辟市“两会”专线、常规公交线路临时改道增加站点外,还安排了23部车容整洁、车况优良的新能源公交车作为会议期间专用保障车,并配备25名安全驾龄长、服务意识强的驾驶员执行运输保障任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工作人员可凭证在驻地门口免费乘坐专用保障车往返驻地和会场。

  在此前的准备工作中,所有保障车辆都经过了车间的安全检查,技术状况良好。参与此次任务的吴齐伟队长告诉记者:“这次为保障两会用车配备的驾驶员是精挑细选、优中选优,必须是无投诉、无事故的,每天收班后驾驶员要到金山浦上中心停车场把车充满电以保证第二天使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